close

哈哈哈哈,其實我也不知道,想到就取了,

其實我還蠻想有個阿什麼的外號,因為叫起來親切,聽起來也親切

可是叻,我就是沒有哦,哈哈哈哈

所以就自己取給自己爽咯

反正寫blog就是自己爽嗎

其實有取名叫Iris,

可是叻,我為人低調,所以沒什麼人懂,

然後叻,本來是想叫Iris的什麼的,又很像英文很厲害將,

哈哈哈,結果就隨便叫了阿周,因為阿巧很難聽,阿薇很俗,哈哈哈哈

就叫阿周啦,雖然沒很高級,不過我爽就好,哈哈哈哈

然後為什麼叫543叻

其實我是自己將覺得啦,

感覺有很多拉拉雜雜的感覺咯,

隨便取的啦,就不要問我啦,雖然是沒人問我啦,哈哈哈哈

自己寫自己爽,可以嗎==

現在寫到有點精神錯亂了  omo 結束。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