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ure 019_  

DAY4      KBS—>汝矣島公園—>弘大—>狎鷗亭

wow~~終於寫到cn blue啦~~嘿嘿~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遇到他們!!也不是遇到啦,就是等到他們~~哈哈哈~

去韓國之前,我真的沒奢望可以看到CNBLUE的,沒想到~~~老天太照顧我了,哈哈哈哈

話說是將的,在要去的前一晚,我們真的不懂要不要去music bank,因為還沒買專輯,然後現在看music bank都要給看專輯,證明你真的是支持你偶像吧,但我們最後還是去博博運氣,看可不可以偷混進去

可是到了那邊,遇見了兩個友族同胞,在韓國居然講到馬來話了,她們是trouble maker的粉絲,然後問了他們,跟我說cnblue的粉絲正在排隊了,然後我就問了FNC的工作人員歐尼,她說要專輯才能進== 好後悔~應該早一點買專輯的TT    

然後我真的以為沒希望看到他們了,然後我就和幾個朋友說去kbs門口等看會不會遇到明星,那裡知道一下去就遇到泫雅了。

Picture 016_  

當時我們剛下來,完全不知道她是泫雅,因為完全沒有人喊啊跑的,只能說韓國的粉絲很乖!!直到有一群女生不知道說了什麼泫雅hwating的話,之後泫雅又很有禮貌的回頭點頭的,過後我們才確認是泫雅!!結果AHBOON整個興奮。

omo,只拍到背影~~我只能說為什麼韓國粉絲的反應那麼小啊,是習慣了嗎,沒什麼尖叫也沒擁著明星,就隔著一定距離拍照,也太乖了吧,也許也因為這樣,沒有保鏢圍著明星,粉絲都好自動

過了不久,一輛白車來了,每個都圍過去,然後有人韓國人喊是CNBLUE,然後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跑過去,我根本就是在前面第一排,因為根本沒人跟我搶== 

Picture 017_  

然後很快的,正信和宗泫就先下車拿他們的樂器~~動作真的很快~我一邊拍一遍看

正信真的好高,宗泫好帥,omo,就在我眼前卻沒握到手,真的超級近這張沒放大,只能說韓國粉絲好冷靜,害我都不敢喊了,不過近距離看,宗泫真的很帥!!皮膚超好,正信超級高的,也好瘦,要多吃點啦,不然真的沒屁股啦,哈哈哈哈XDDD

Picture 018_  
宗泫XD 在調整他的背包,最近要唱歌又拍戲的,加油啦, 在紳品裡好帥XD
 
 
Picture 019_  

仔細看會發現這張4只都有哦,容和閃太快了,剛好有個粉絲給禮物他才看過來,不然都拍不到了,那粉絲跑好快,KBS保安都來不及擋,不過幸好拍到啦XDD 太興奮了,應該錄影的TT
 
不過聰明的ahboon 有錄到影,結果我跟她換泫雅的照片了,哈哈哈哈,他們差不多只用了20秒的光速就進去kbs了
 
 
Picture 020_  
帶著非常依依不捨和興奮的心情拍下了CN BLUE的保姆車  車牌還是不公佈了,自己記住就好了,哈哈哈哈==
 
Picture 023_  
過了小久,shinee 鐘玄出現啦,之前也蠻喜歡他們的,但其他四隻跑去哪裡了??他 臉上都保持著可愛的笑容,哈哈哈,只可惜我拍懵了,不過吸取教訓後的我,拍料第一張後,就想到要錄影,結果有錄到啦XDD
 
我想說鐘玄真的沒很高,哈哈哈哈,不過很可愛啦,我也想看美美的泰民和溫流TT
鐘玄穿的是當天的表演服哦=]
 
Picture 028_  
 
 其實在門口等的粉絲也只有將多而已,比較多是韓國人吧
 
其實我真的很幸運,因為剛好遇到了music bank年中特輯,不然都沒機會看到cnblue了XDD
而且時間也那麼剛好他們就在1030彩排,然後又可以那麼近距離看他們,真的是太幸運啦我=] 
這趟韓國之旅太值得啦,還看到徐賢了真的滿足了我,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熱血!!!!!
 
之後我就帶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去汝矣島公園啦XDD  
 
×kbs還可以免費進去參觀哦,可以看這裡
 
1746814749  
『圖轉』
 
 不過如果你像我要去看music bank,或是要在門口等明星直走進kbs大門絕對不要左轉
至於要參觀kbs的話,就得左轉啦,可以看看這裡,說到很清楚。因為kbs有專門開放參觀的地方=]
 
 
DAY4 待續。。
 
 
 
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