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ure 301_  

DAY6   庆熙大學—>愛寶樂園

这天呢,完全累,因为一直坐地铁啊巴士的,超累。不过suyee应该超high的吧,因为她去看IU演唱会啦,而且在韩国看演唱会门票好便宜。上面那张就是庆熙大学门口啦,是不是超有欧洲ful的,明明我已经瞄好好没有车拍下去,结果那两辆巴士我失算 ,那巴士真是煞风景==  不过还有巴士到庆熙里面哦

Picture 304_ 

因为巴士放我们在对面,所以我们就走地下行人道,一下子就到庆熙啦,想说如果马来西亚也建这种地下的就好了,至少不用晒太阳。

Picture 305_ 

Picture 306_ 

Picture 308_ 

校門外,想說這應該是校訓吧

Picture 310_ 

Picture 312_  

公園,可是為什麼那麼多情侶坐在那拍拖==

Picture 314_ 

Picture 316_ 

兩個一進來就看到的大標誌

Picture 322_ 

我們該走這裡進去嗎XD

Picture 327_ 

他們的操場,他們在打棒球,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現場版的吧,畢竟我們這不盛行啊,也太有力了,那棒球居然可以飛那麼遠,揮棒的人也很厲害。聽到那鎜的聲音也太熱血了,不過我們也只是看看就走了,哈哈哈

Picture 329_   

Picture 331_ 

慶熙裡的一些雕像,請問有誰可以跟我講它寫的是什麼意思啊?

Picture 321_  

停放腳車的地方,在這麼美的學校騎腳車是要拍mv嗎,哈哈哈,沒啦,他們學校真的是太大了

Picture 334_  

之後我們在慶熙裡的小巷子吃午餐,好大盤~~有雞蛋那是炸醬炒飯,右邊那個是炸醬麵,我講,這哪裡是一人份啊,明明就兩人份==

 我們在這裡待了還蠻久的,因為我肚子不舒服,進了兩次廁所,ahboon也進了一次廁所,可是出來後,肚子還是有點不舒服TT   所以他們也等了很久,不好意思啦

之後suyee去看演唱會啦,我們就搭巴士去愛寶,因為在最後一站,我們來回都睡到很爽,只有jingyi沒睡,幸苦你啦。不過愛寶真的很遠,我們也沒想到要用到那麼久的時間,去到那已經5點多了,所以如果我們進去玩的話一下子就要出來了,所以因為沒有化,我們也沒進去了。就在外面走走,外面也有東西逛。

不過最傷心的應該就是ah boon了,他的mason在隔天居然去愛寶玩,還可以給拍照,她傷心慘了,哈哈哈哈

Picture 338_ 

Picture 352_

Picture 339_ 

Picture 343_ 

入口處TT

Picture 344_ 

之後我和ahboon買了他們的年糕吃

Picture 345_ 

因為不會用,隨便亂用,哈哈哈

Picture 347_  

將將,之後感覺有點不熟的年糕出來了,我想說還是辣年糕街的好吃

Picture 349_ 

來到愛寶沒進去玩雖然可惜,可是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孩,心情還是很好,哈哈哈,超可愛的這小男孩,還看我鏡頭耶,有做明星的天分,哈哈哈。 就有個小姐在那跟這小孩媽媽講東西,那媽媽之後就沒理她了,八卦的我們就講應該是星探,哈哈哈哈,太帥了這小孩XDD 長大起來不得了啊 ,我們這四個姐姐很喜歡你XDDD

Picture 354_ 

這小孩好幸福,那麼小就有車駕了,不過這是遙控的,他爸媽也好好笑,就遙控着他去哪去哪的,還parking到將美,哈哈哈,這樣就不用抱他抱到手酸了嗎XDD

Picture 355_  

還有這可愛的小妞,走起路來好搞笑,有申鳳善的ful哦XDD

 

之後我們又搭了好久的巴士,再去找suyee,一天就將過了,這天在交通浪費了好多時間,太遠了,要去愛寶的朋友一定要早早起來出發咯,不然真的沒玩幾下就出來了。下次我來一定要踏進去啦,還有加勒比~~

至於交通我就不寫了,太複雜了,我也忘了,我們也是東問問西問問的,因為原本的行程改了,所以路線也不同。還有我想說,儘管去前做了功課,但我們的實際行程還是改了好多,這也許就是自助的好處吧,哈哈哈

 

就這樣DAY6 EN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