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icture 999_  

DAY9  弘大鳳雛—>龍山汗幕蒸—>明洞

終於!!!終於講到弘大鳳雛了~~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!!來韓國必吃!來首爾要吃!來弘大更加要吃!!為什麼我們在最後一天才吃到TT~

怎麼去弘大鳳雛?

IMAG0307_    

弘大9號出口出來直走,在第二個路口看到innisfree美妝店轉右直走,就到鳳雛啦

Picture 992_  

它的外面是長這樣滴,在樓上

Picture 994_  

鳳雛的菜單,還有韓英對照哦,我們點了A+B的面,和一隻小雞,再加四碗飯,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就說,我們叫錯了!!!應該叫大的!!因為太好吃了!!!!(其實應該是叫中的,大的太多了,哈哈)

Picture 997_ 

之後就開始給了我們很多餐具

Picture 998_  

終於來啦~我們的鳳雛!!!怎麼辦~現在看到很想吃!!!很想再吃一次!!太好吃了!!應該算是我們四個去韓國都一致稱讚的美食了~~沒辦法~真的很好很好吃~尤其是它的汁好下飯啊~~還有它的肉完全嫩~咬起來還可以吃到那醬汁的美味~那馬鈴薯也很好吃~(我是在做美食節目嗎,哈哈哈==)

Picture 1002_  

之後帶著不想吃完的心情把它吃完了

我強烈推薦這道弘大鳳雛,其實鳳雛有很多分店,雖然我沒吃過其他間的,網上也很少提到弘大的,但弘大的超好吃,我還特地找了地圖來畫,讓更多人吃到,當然也得感謝suyee親故的推薦~我未免也太愛它了吧,哈哈哈哈== 

吃飽之後,就到龍山汗幕蒸去蒸蒸一下啦

我想說,我後悔去那裡了,哈哈哈哈

Picture 1003_

到龍山啦,其實我看到這個樓梯,就想到runningman了,因為有一個任務是要找劉在石的鼻孔,結果劉在石就被畫在樓梯上,對吧,可是我不懂是不是在這個樓梯,韓國有那麼多樓梯。

Picture 1004_  

不過那樓梯旁的ipark mall runningman就真的有來過,yuri那一集,上網要找那樓梯是哪裡結果發現到==

Picture 1007_ 

走進汗幕蒸的小路,來拍戲的嗎,哈哈哈

Picture 1006_  

我到此一遊 =)

Picture 1008_  

我也很應景的拍了一張

Picture 1013_ 

很多明星都來過,還有少時,比較這間規模很大,可是為什麼我們覺得走來走去只有那幾個地方 

Picture 1024_

Picture 1025_ 

之後它就給我們這個,不要弄不見哦,進去裡面後買雞蛋還是那個很出名的水(忘了叫什麼名)都用這個,之後等你出來再還錢,有看韓劇的應該都懂,女主角老可憐的去汗幕蒸過一夜,然後每次吃了很多雞蛋然後又沒有錢還~哈哈哈哈哈

Picture 1018_ 

給我們放鞋的地方,所以那鎖匙要好好保管啦

之後我們就到三樓去換衣,我真的沒想到,一到三樓,一個個裸體在那裡走來走去,不管老少,對於我們來說真的很衝擊,畢竟沒有這樣一次過看過那麼多裸體,對於他們來說我們才奇怪吧,所以害羞的我們就一路看著地上走去換衣,因為看左邊看右邊也不是。在當下,我就很認真的決定我不會再來汗幕蒸了,哈哈哈哈==

Picture 1021_   

龍山汗幕蒸的女生是穿青色衣,男生穿藍色衣,原本要和那四隻拍照的,結果很擔心拍到其他裸體,也就沒拍了。

Picture 1019_  

去蒸蒸了幾下,吃了雞蛋喝那水,我們就出來啦

 

DAY9 待續。。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