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named  

嗯,其實我對明信片沒什麼特別情感,但是呢,我對收到明信片的感覺很著迷~哈哈哈哈

怎麼說呢,那種感覺有點驚喜開心又回味,哈哈哈哈,很難解釋。

但是呢,現在還有多少人會寄明信片啊?要買明信片,又要郵票,又要到郵局一趟,是不是很麻煩!

現在,sumsung touchnote再次舉辦了share great moments免費電子寄明信片活動,應該是為了同歡olympic再次舉辦的吧,感恩,寄至全世界都可以哦,哈哈。 

 http://samsungsharegreatmoments.touchnote.com

步驟:

1.sign in with fb or email address

2.choose photo

3. message 

4.review

5.send

但這個活動只到 31/8/2012 

這篇我純粹分享,因為上次我錯過了galaxy lovenote免費寄明信片活動, 當時收到朋友的明信片才知道有這個活動,可是知道的時候已經截止了。不過這次通過朋友的blog得知這消息所以我希望更多朋友有機會share your great moments XD 

touchnote 的一些資訊(轉anzhou):

Touchnote是一款可以将移动设备上的照片打印并寄出的移动明信片。目前推出了web端,iPhone、iPad、Android移动端应用。Touchnote提供了一个令人惊艳的创建自定义明信片的简单方法。方便用户为移动设备中那些昔日的幸福点滴,久违的记忆碎片,珍贵定格照片制作成精美的明信片分享给家人和朋友。通过移动明信片表达自己独有的快乐方式,让你足不出户就能邮寄明信片!

Touchnote玩起来简单有又方便。它为用户提供了现成的模板,方便导入自己喜欢的照片。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拍摄照片或是从移动设备相册、Facebook相册中获取照片。接下来你可以在照片上随心情添加文字或变换照片影像风格(黑白、棕色)、涂鸦等。搞定正面,翻过去继续填写背面的细节,包括你的明信片寄语,添加可爱个性的自定义签名,地址等,你还可以选择寄出地址的位置地图。


P.S.能不能成功收到本人就不敢保证了,官方说,每张明信片成本将达到1.49美元哦!

只要在2012年8月31日前提交明信片,官方将免费帮你寄送!


IMG_2566_  

IMG_2573_  

這是上次galaxy lovenote活動,佳慧寄來的明信片,想想我們已經畢業好久了TT

IMG_2578_  

背面。 謝謝佳慧的明信片(雖然已經是很久的事了)我很喜歡XD 這次換我寄給你啦


p/s: 如果誰想要我的明信片可以給我地址啦,強烈歡迎痞客友 =]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