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14_1_副本      

2012年8月31號, 從家裡到了華中再到了新加坡,再到了台灣,最後到了政大

現在,2012年11月24號,凌晨1點40分,我來到台灣已經3個月了,

我真的從來沒想過,我老到在讀大學了,哈哈哈哈,時間真的很快很快!!快到我沒有空寫blog,因為戲都來不及看了,怎麼會有時間寫呢,哈哈哈

這是來台灣的第一篇文了,哈哈哈

剛從北車回來,不懂做某mood來了我怎樣也阻擋不來,哈哈哈

其實打開我blog看的時候有嚇到,居然累計人氣已經有5000++了,哈哈哈,是有開心到~~

不過莫名我的blog多了痞客的新服務,7headlines, ==  但你們有空還是可以幫我點點廣告啦,最近我窮爆了TT 來到台灣不網購怎麼行,哈哈哈

為什麼會講到這麼多不是重點的重點呢==,原本還很有感覺要寫寫來到台灣的近況,哈哈哈,我真的很少這種時間還沒睡覺,老爸不要罵我,哈哈哈

好吧,我真的要講了~~~~

最近我剛考完4科考試,超開心!!!可是還有危機分!!!!

下個拜四考,怎麼辦,haiz..我要去努力一下了

IMG_4758_    

看到是不是很想吃啊,不過全部已經在我肚子裡面料,夠力,我真的不要肥回去TT 

其實這些是歐趴糖,就是all pass的意思啦,其實剛開始還不知道有這種東西,算是學長姐的打氣加油吧,不過收到的當下很溫暖,希望我真的歐趴啦,

而且東西很好吃!!!下次當我學弟妹我一定也會買好吃的給他們,哈哈哈


其實原本想寫很多東西的,突然間,我累了,哈哈哈,不好意思,先去睡啦~~

我的熱血總是來得快,但去的也快,哈哈哈哈

其實我看著相簿發現我拍了很多照片,去了很多地方,我想介紹!!!等我有空再打打blog啦~~~等我~~

還有參加了很多很開心有意義的活動講座~~棒~~

IMG_3732_副本    

還有

現在的台北,開始冷冷了。

政大好像又要開始雨傘天了 。  

我真的很討厭撐雨傘,為毛要下雨!唉古~~~~~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