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223_  

DAY4      KBS—>汝矣島公園—>弘大—>狎鷗亭

其实这篇应该没什么重点,就讲讲有的没的啦。

我们午餐就请那民宿的台湾姐姐帮我们叫外卖,就叫了炸酱面啦!!讲真的,我来韩国必吃之一就是炸酱面啦!!还蛮期待的,因为每次节目还是戏里都做到很好吃将,就以为超级好吃那种,所以到第四天我们终于吃到啦~不过有点小失望,哈哈哈哈,毕竟我们跟韩国人口味不同,不过还不错吃啦XDD

Picture 116_  

orange也教了我们韩国人吃炸酱面的道地方法

Picture 166_  

我们还订了炸鸡吃,可是我为啥没拍到炸鸡的照片

吃完后再把那些碗放在门外,外卖叔叔之后就会来拿,好有效率也好勤劳,哈哈哈

之后就在家看戏休息睡下小觉啦

Picture 133_ 

runningman XDD 韩国电视有好多频道,也时常重播。

runningman就算没有字幕我都觉得很好笑,大发。我的100期也在韩国看了,不过只看到后半段,好好笑XDD

之后回来再看,更好笑了。

Picture 141_ 

Picture 139_  

绅士的品格,宗泫好帅XDD忘了这第几集了。不过 刚刚看完17集,居然留下眼泪了,好像可怜的小孩TT 应该是第一幕哭戏的关系,感觉哭到有点时机不对,哈哈哈哈

Picture 291_ 

我结。 其实我还是有在follow的~~不过我最近才看回~酒窝夫妇=]

Picture 174_    

twinkle=]

 

之后去睡个小觉啦XDD

DAY 3 待续。。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