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ure 356_  

DAY5   弘大(弘益大學)—>梨大(女人街+梨花女子大學)—>狎鷗亭(SM+JYP+CUBE)—>明洞

看到這雙鞋就知道是梨大女人街啦,梨大的大標誌,它的旁邊就是文具店kosney啦。可是我覺得應該放個大書包,因為這裡的書包啊還是手提包的都超好買!!太便宜了!!!

很多人說明洞很好買,我是覺得護膚品那些明洞真的很好買,至於鞋啊包包的就得來梨大!!

Picture 210_  

我們第一間發現的包店,cherry boy, 那裡做工的小姐好像是中國人還台灣人,就完全沒語言障礙,重點不是這個,重點是除了幾個包比較貴外,全場都W10000!!!

之後我們也陸陸續續發現了很多包店,而且都全場w10000,也太好買了吧,而且都很美很有型。所以我也買了幾個=]

要注意看是不是made in korea的,有些不是,因為我朋友中招了==

IMAG0190_  

還有這間啦,買很多少女的東西,吊飾啦耳環啦電話壳啦,什麼的,很多很可愛的,也很好逛,有些東西才w1000哦,我們也逛得好久。我也在這裡買了很多東西送人啦=]

Picture 359_  

這個電話殼我好喜歡,巴黎鐵塔的,可惜我沒那麼有錢買galaxy note,哈哈哈哈

Picture 216_  

這間店面不知道叫什麼,像地下室一樣,一走下去就是另一個鞋的世界,它的鞋是多到眼花繚亂。還有我想說,韓國店家都好貼心,只要下雨,門外都會有個專門放雨傘的桶給你裝,而且不用擔心你的雨傘會不見,因為韓國太安全了。

Picture 215_  

老闆真的很厲害利用空間,完全被鞋塞滿了,而且老闆人很好,有得打折哦。

有好的店,當然也有我們覺得不是很好的店啦,就是下面這兩家,賣帽子的!因為我兩個朋友先後進去了這兩家店,結果完全沒人招待他們,而且連理都沒理的坐在那邊。

Picture 380_  

Picture 379_ 

之後我跟那兩個朋友再進這家看看,因為他們說很漂亮,結果進去了,那店家還是沒理人,然後因為帽子真的很美,我就問了他多少錢,他說了w20000,然後又說這裡是沒有賣便宜貨什麼的,總之語氣就很不耐煩,而且很大聲,這是在看不起我們嗎,雞蛋糕,我們聽到都不想買了,直接出去。

所以,下次去的話我也絕對不會踏進去這間店,HAKO.

其實還有幾好店想介紹的,但沒拍起來,也有間賣男生衣的店想惡評,但也忘了拍,哈哈哈。來梨大,男生的衣真的很少也很貴,相較之下,女生的東西會比較多也便宜,是因為這裡有間女子大學嗎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大學,來到梨大怎麼能不去出名的梨花女子大學呢,我們這天純粹走走逛逛,也沒到梨花女子大學參觀,不過我們之後到梨大掃貨時還是有到梨大校園參觀的,也很美=]  現在就直接把梨大統統po完啦

梨花女子大學,顧名思義,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,也被認為是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大學,沒錯的話最出名的應該就是藝術了。雖然聽起來好像男的不能進入,其實誰都可以進去,我們也在那看到男的,哈哈哈。所以來梨大可以看到很多知性美女啊~~

Picture 362_ 

梨大門口出名的梨花牆

Picture 364_ 

原本是基督教堂的大禮堂,好美,可是遠,樓梯也好多。

Picture 366_ 

還有很特別的建築,呈v字型滴。梨大的樓梯真的好多,梨大美女那麼瘦應該是走出來的吧,哈哈哈

Picture 367_ 

旁邊有門可以進去滴,不過我們沒進,就坐在樓梯那休息,那樓梯太長了,我們也懶惰爬

Picture 369_ 

  這個斜坡也好長,哈哈哈。 看吧,韓國真的很安全,把包包放在那也沒人理。

 

怎麼去梨花女子大學?

2號線梨大站2,3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就會看見啦

0541dacaf0064fc2635b84cc62adba70 (1)  

『圖轉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篇外篇

Picture 378_    

從holly coffee拍下來,坐在那也好有ful

IMAG0268_    

這杯水也很好喝=] 

 

DAY 5 待續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梨大女人街 梨花女子大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